聖母健康會館,希望成為有益身心靈的健康平台,經常開辦的課程有:


◎ 芳療紓壓工作坊:
累了嗎?是否覺得壓力好大、疲勞或倦怠呢?芳療紓壓工作坊邀請您,一起傾聽內在的呼喚帶著你的人、帶著你的心,一起學習以芳療的肢體開發和芳香按摩釋放身體的壓力~,讓心深呼吸 讓生活快樂,在這裡有芳香饗宴,在這裡有自在樂活~

◎ 芳療與歌劇:
香氣就如同聲音一樣,能以一定程度影響神經,搭配芳香樂府系列精油給你嶄新的嗅覺突破,柔美平衡的香氣音階中,仍帶有對生命的堅持與熱情,使用起來猶如在身上彈奏如歌的行板,陪伴著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譜出自己的芳香樂章。

◎ 芳療運動班:
結合精油、音樂、與體適能運動的「芳香爵士舞」,不僅可同步調適身心靈與呵護情緒,更能健康養生與雕塑身形,沐浴在芳香分子的氛圍中,享受輕柔呼吸與舒壓身心的律動之樂。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