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健康會館,希望成為有益身心靈的健康平台,經常開辦的課程有:


◎ 窈窕輕食 全蔬食廚房:
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體重,答案就在你的廚房,藉全蔬食廚房的烹飪經驗和身體覺醒,深入體驗回歸窈窕健康生活的身心喜悅;藉此課程你可以和食物的關係更貼近,改善自己的飲食生活型態,輕而易舉遠離肥胖和文明病,並能從自身經驗學習到和家人分享健康的飲食方式喔。

課程包含:沙拉製備技巧大公開;聰明食物觀,營養互補、原味健康餐,遠離傳統素食陷阱、全穀類糊出健康,腰果活力來、少肉好油,烹調好easy..等主題,上課同時製作蔬菜棒、豆腐沙拉醬、芽菜健康餐、窈窕梅醬、體控五行菜、烤梅餅…等窈窕輕食,讓您輕鬆健康減重不挨餓~

◎ 全蔬食生活烹飪:
想要變得更健康嗎?
給自己一個月的試驗期。你已經吃了一輩子的滷肉飯,一個月不吃並不會要你的命。
為什麼是一個月呢?
那是因為,一個月不足以給你長期的健康療效,但是卻足以讓你發現四件事情:
1.有一些很棒的植物性食品,你不吃就不會發現。
2.這樣吃其實並不壞。有些人試過之後,很快就愛上了。
3.你會感覺比較好過。即使只吃一個月。
4.最重要的是,你會發現這種吃法是可能的。

烹飪16道以上全蔬食包含:蔬菜棒、豆腐沙拉醬、杏仁醬義大利麵、南瓜苦瓜湯、薑黃飯、味噌茄子、手工豆腐、蔬菜紅燒湯、咖哩麵腸、梅粉沙拉、五行菜、番茄湯、雙芽味噌湯、風味食蔬、蔬果醬、會館披薩等最受會館客人青睞餐點。

◎ 生活就要醬汁:

『醬汁』是美食料理的最佳拍檔。
一道量身訂作的醬汁,會稱職地把食物的特色完整呈現出來,讓您的味蕾有剎那驚豔的感受,卻又微微透著無法明白其中奧祕的惆悵。盛放在小碟子、看似不起眼的糊狀醬汁裡,其實濃縮了各式食材的精華,只要能夠掌握到如何調製醬汁的精髓,就如同握有一把通往美食樂園的鑰匙哦!

聖母健康會館抱持著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心情,不但介紹風味多層次的咖哩醬汁、水果腰果醬、麵包醬、千島醬、蔬果醬、和風醬、泰式醬、日本道地的味噌醬、和風醬,還特別公開因應時代潮流而發揮創意的多種創意醬汁喔!
每一次烹飪課程有30分鐘理論與烹飪要領說明,再進行醬汁製作,每次調製六種風味醬汁。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