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健康會館,希望成為有益身心靈的健康平台,經常開辦的課程有:
◎ 吳神父腳底按摩:
吳神父的腳底按摩不僅治好了自己的關節炎,甚至幫天主教前教宗緩和病情。吳神父本人親自在聖母健康會館授課,傳授正統的腳底按摩。想藉由「按摩」消除疲勞、促進健康,可是怕腳底按摩太痛?

吳神父的新足部健康法,是以區域連續性的按摩,用適度力道刺激腳底與身體器官相連的「反射區」來達到療效,調整身體反映在腳部的各種病理信息,藉此改善和調整五臟六腑的功能,讓身體內各系統正常運作,啟動人體的自動調節機制,達到陰陽平衡、氣血順暢、免疫系統正常,恢復人體自癒能力。

「一家一人會,省下醫藥費」,如果每一個家庭都有人學會吳神父這個簡單而有效的保健方法,就可以省下龐大的醫藥費、也少受病痛之苦。


◎ 阿斯坦加瑜珈班:

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yoga)即是瑜珈八支。分別為
1.持戒
2.自律
3.體位法
4.呼吸控制法
5.感官內斂
6.注意力集中
7.冥想
8.三摩地。
體位法是瑜珈練習的基礎與入門方法,藉由體位法的練習,可以消除身體的焦慮、清潔身體上所有的毛細孔、去除心理層面的障礙、平衡身心系統以及達到身體穩定與舒適的樣子;因此這一系列體位法又叫做療癒瑜珈。 透過瑜珈八支的練習,能讓我們的愛與智慧自然成長!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