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潔淨挑高空間中,伴隨繞樑樂聲,陽光灑落綠蔭,
悠閒緩慢的享受貴族般晨曦健康早餐

中午,
鬧中取靜的閒適氛圍,產地直送的優質農作
均衡新鮮美味的高纖元氣午餐,充滿活力

夜晚,
慢食快活  享受自然無負擔的晚餐,
自己動手川燙新鮮蔬食 嚴選的食材,
淋上主廚特調醬汁 田園麥香手工麵包,喝碗暖暖的湯品
嗯~我在寵愛我自己 !


※ 餐點特色
聖母健康會館為了幫助更多的人們能輕鬆的『過健康好生活』,提供讓身體沒有負擔的「低碳全蔬食」料理,透過廚師巧手簡易料理,強調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很美味;在美妙的樂音中、優雅的氛圍下,享受聖母健康餐,我們彷彿和自己的身體有更親密對話,這種身心舒暢的感覺,真好!

※ 我們的特色:

天然食材:
多採新鮮自然食材、享受天然之味,每日供應50樣以上天然的食材,鼓勵大家多吃食物,不要吃食品。

質重於量:
七分飽就好,身體是聰明的,要用適量、純淨、天然好食物保養,高纖、低脂、低鹽、低糖;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不過度烹調,讓食物本身的美味自然呈現;有助於養生保健,讓您享有活力、健康的每一天。

低碳料理:
堅持採用自產或當地盛產,有機或安全無毒的食材,以表達對聖母健康農莊及當地農民的支持,期待讓每位客人 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在生產、運輸、烹調等過程,盡量減碳到最低的料理。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