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愛,我們合力做美麗的事 我們相信,因為有愛,才能享有健康快樂生活;
健康生活的具體實踐,需要開始反思從土壤到餐桌;
從生存、生活到生命,開始定位價值!
而無毒安全、健康快樂的生活,需要你我互助支持,一起努力!
愛自己、愛他人、愛地球 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市集商品》
聖母健康農莊自產有機蔬菜、手工麵包。 聖母健康會館主廚特調沙拉醬汁、嚴選的手工豆製品系列、安全新鮮的雞蛋、頂級木耳…等。

台東有機農夫自產咖啡、蜜香紅茶、農產品….等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支持採購!
實施時間:每周六早上0800-1300
設攤辦法:如果您是熱愛土地的有機農夫,請帶著您親手呵護的有機無毒農產品,加入我們!
我們提供免費的遮陽設施、擺設農產品的桌椅,支持環保不提供塑膠袋喔。
首次加入需要審查,詳情請洽聖母健康會館教育組089-345719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