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病友親身實證有效的糖尿病輕鬆療法

什麼療法,能讓長年飽受糖尿病之苦的患者,在三個月內獲得重生,所有糖尿病相關的檢測指標,全都回歸正常值?

在接受聖母醫院的獨家控糖療法之前,賴老師是血糖控制不佳的患者,糖化血色素超過8%。2000年被檢測出罹患糖尿病的他,多年來一直和糖尿病纏鬥,他知道血糖過高容易產生併發症,如高血壓、心血管、眼睛視網膜、腎臟及末梢神經等方面的問題,因此十分憂慮自己的健康狀況。

身材高壯的他食量不小,但醫護人員卻說:「你是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多、不要吃那麼好。」
因此賴老師總在吃不飽的痛苦和糖尿病的威脅中徘徊,讓他直呼:「人生真的變成黑白的。」
不過,儘管他盡量減少食量,又定期到醫院領藥、服藥,卻始終不見病情起色,甚至在服藥多年後,反遭醫生宣判:「你再吃藥也沒用了,以後都要打胰島素了啦。」
「這下完了嘛,這等於是判死刑,」賴老師回憶,但他不解地問:「我都乖乖的吃藥了,為什麼就是沒有進步?」
求醫不順,讓賴老師的心態變得消極,他幾乎認定自己該準備等死…。

然而,賴老師輾轉來到聖母醫院就診後,他的病情卻有了奇蹟般地好轉。他聽從林瑞祥教授的建議,帶著妻子一起參加了聖母醫院的獨家控糖療法-一個為期五天四夜的控糖生活營。
醫院辦營隊?營隊能治病?起初賴老師也半信半疑。

不過這個由國內糖尿病權威-林瑞祥教授所領軍的營隊,確實有獨到之處。營隊不依賴藥物,不依賴胰島素,更不提供任何侵入性的治療,還顛覆他所認定的控糖飲食習慣,不但每餐都能吃得飽,甚至吃得比以往還要好。 三個月後,賴老師的糖化血色素竟然降到了5.7%,賴老師每天實踐營隊所教導的輕鬆原則,如今他的糖化血色素依然穩定。

賴老師不是唯一的控糖奇蹟。
聖母醫院追蹤11位參加控糖生活營的病友發現:在營隊前,有9位病友(18%)的糖化血色素超過標準值,其中甚至有3位病友的糖化血色素超過9.5%,表示血糖嚴重控制不良。

不過參加完活動後,每一位病友的糖化血色素都有明顯的進步,達標者(7%以下)高達8位(73%),且沒有一人是血糖嚴重控制不良者(見下表)。

聖母醫院在專業團隊帶領下,協助糖友輕鬆控糖,您願意像賴老師一樣成為控糖達人嗎?
歡迎一起來參加控糖生活營。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