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防治專區




「聖母健康會館」位於台東聖母醫院旁,無論外觀或是內部陳設都令人讚嘆!許多人很好奇,聖母醫院怎會擁有這麼豪華的健康會館,其實,這是天主給我們特別的大禮物:2004年,聖母醫院陳良娟副院長與原本在海邊開餐廳的順子先生合作,打算經營一間小咖啡廳,讓探病的民眾有一個休憩的地方、讓社區的民眾有個輕鬆學習保健知識的地方。熱愛設計的順子,依照夢想中的藍圖,建造了這棟美麗的歐式建築物;小咖啡館蓋得很大,外界都以為聖母醫院在蓋新教堂。

2008年,聖母醫院積極推動「全方位健康促進中心」計畫,希望能有一個可以是社區的好朋友,提供身心靈健康訊息,幫助大家過健康好生活的「家」。

順子主動提議,願提早結束租約,將這棟建築半買半送歸還醫院,即是今日的聖母健康會館。回顧一切變化,水到渠成,絲毫勉強不來,幾乎和我們所計畫的內容一模一樣,彷彿有大能者精心在打造身心靈療癒環境,盼我們不辜負所望,能用所有答覆愛。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