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芳療帶進災區,除了要感謝聖母醫院團隊的支持,願意給我們這樣大的空間和機會,也要感謝災民們願意讓我們為他們服務,我們才能獲得這麼寶貴的體驗。一個人是不能完成這麼多事情的,所以要特別感謝肯園國際、德芳亞太發展協會、芳權國際的全體員工、樸真國際、吳秀珍芳療師的朋友許麗香、古慧珍、許翠與禾場的學生、林素玲、Keiko、Candy、Fonnie,她們分別召集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參與,以及很多默默在支持我們的朋友,無私地免費提供精油、純露、植物油、花精、古文明精素,領航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鬆筋棒,還有台東的米勒SPA、麗諾SPA、女人坊、今生相攜婚紗禮服的LuLu、台北智慧、雅玲、力之、還有聖母醫院芳療課的學生們,她們以接力賽的方式一起在災區做美麗的事。

還要感謝德芳李文媛帶領凱龍學員為我們所做的「燒毀儀式」,讓我們始終覺得能量充滿,同時也感謝他們為災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可以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 精油義賣與精油捐贈簡章區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