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程冷藏的新鮮堅果(核桃、杏仁果、腰果):
核桃、杏仁果、腰果是最天然的油脂來源,是增強體力和保健心血管的良好來源,其脂肪成分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能使排便順利、養顏美容、增加體力、調整體質等作用。會館嚴選從產地到台灣一路冷藏,顆粒飽滿、氣味香郁、無蟲蛀、無雜斑點、沒有黃麴毒素汙染、未經任何加工程序處理之堅果,給熱愛生機飲食和全蔬食的朋友,除做為打成精力湯食材外,也可當零食食用,又可製成美味佳餚,白蘿蔔腰果湯、水果腰果醬、杏仁果麵包醬…等,經常外食沒有機會吃到好油、皮膚不佳的您不要忘了把它放到廚房的百寶箱,經常食用用天然好油吃出好健康好氣色。

◎ 無黃麴毒素污染的新鮮黑芝麻:
嚴選旱季生產的黑芝麻,經黃麴毒素和酸價檢測確認新鮮度,烘焙過程以木材為加熱材料,加上電腦輔助控溫,加上六道去雜質和去碳化的獨特工法,以能萃取芝麻木酚素的最適溫度烘焙,完整呈現古法釀造的黑芝麻香氣,保留最多營養。

→ 詳見產品訂購單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