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調方式
使用原味無負擔的烹調方式,強調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我們堅持好食物必須從土壤到餐桌都天然潔淨,減少動物性食品,邁向全蔬食,身體環保和遠離慢性病的第一步,也是減碳的實際行動。減少人工添加物,輕食重原味:應用天然調味料(海鹽、黑胡椒、黑糖、新鮮香草植物、…等)及食材天然風味(洋蔥、蕃茄、昆布、…),拒絕加工食品,僅選擇初級加工(乾燥、冷凍),真正美味健康。選用好油:使用來自堅果種子的天然油脂或未精煉的頂級冷壓橄欖油或水洗香油進行好油料理,遠離心血管疾病造就好體質。



健康食譜

為了幫助喜愛聖母健康餐的朋友,在家中就可以烹調出健康料理,提供最受歡迎的35道簡易食譜(5-6人份),敬請指教:
◎早餐經典:
◎低碳高湯:

◎招牌飲料:

◎招牌醬汁:

◎美味的豆:


◎風味春捲:
每周三、六中餐供應

◎周五麵食日:
每周五中餐供應

◎健康時蔬

台東市南京路77號 089-3457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供餐時間:早餐0700-0900/午餐1130-1330 
© 2011 聖母健康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 不得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