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好美系列精油】
品牌故事
台東聖母醫院2009年因吳秀珍「旅行」到台東兩個月,透過自己的芳療專業,以精油芳療來服務院內安寧、日照病患,同時也放鬆護理人員身心。沒多久,莫拉克風災發生,她與其他芳療人員深入災區服務災民,一直做到現在。她說,芳療無法使人不藥而癒,卻能加速病情的療效,或使人情緒快樂。
需求者越來越多,台東聖母醫院近年來依據臨床服務經驗,將各種類型的病症需求,與台北肯園溫佑君老師討論,研究出各類病患、老人、生活照顧者,以及醫護人員能使用的醫療院所專用的精油。
品項介紹 (詳細使用方法請向專業芳療師諮詢)
『線上訂購』或來電洽詢089-330958分機111 周一至周五 09:00-17:00
長照系列:提升照護品質,也增添照護者的照顧能量。
長相思 純露 $500 /100ml
混合青草與森林的清新氣息,適合公共的照護空間擴香,消彌異味,帶來光亮感受。
主要成份:純露(犬香薷、真正薰衣草、台灣扁柏、月桂、香蜂草、岩蘭草)


長相護 純露 $500 /100ml
花朵與草本香氣,呵護照顧與被照顧的情緒,能量淨化與流動。特別適合長期臥床的長者與其照顧者。
主要成份:純露(芳香萬壽菊、犬香薷、香蜂草、月桃、永久花、岩玫瑰)


長相守 薰泡 $1400 /10ml
彷彿濃縮了台灣四季在一味複方薰泡之中,喚醒了童年以及成長中的記憶,呵護我們長相守的歲歲年年。
精油(金桔、文旦、芳樟葉、柳杉葉、天竺葵、月桃、巴西胡椒、左手香、紅檜、岩蘭草)

長相守 照護油 $300 /10ml
一款芳療肌樂用油,充滿陽光般的金黃活力,尤如隨身的芳香行電充,讓喜悅的心成為永不枯竭的生命泉源。
金黃荷荷芭油、精油(芳香萬壽菊、台灣香杉、台灣杉、香茅、芳樟葉、巴西胡椒、天竺葵、香水樟)


長相憶 按摩油 $1650 /100ml
木質與植物根部的植物香氣,守護身心、留住美好回憶;讓這股溫陽般的流動,陪伴我們進入夢鄉。
甜杏仁油、金黃荷荷芭油、雷公根浸泡油、精油(犬香薷、香蜂草、黃荊、台灣扁柏、薑黃、廣藿香)


長相護 乳液 $1200 /100ml
犬香薷帶有薰衣草氣息,搭配溫暖寧神的香草植物-黃荊與川芎以及純露帶來更多的安撫。
主要成份:精油(犬香薷、巴西胡椒、黃荊、川芎)、純露(犬香薷、希臘薰衣草)、長生百里香浸泡油。
按摩油:將獨家配方精油及複方植物油以最佳比例調和,可直接塗抹按摩身體。
愛深深 $13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放下厚重的肩膀,溫暖細緻的芳香,融入每一吋肌膚,讓愛的能量源源不絕。
[成份]:龍艾、依蘭、白珠樹、永久花、大馬士革玫瑰
水月 $13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寧靜安神的香氣,宛如母親的擁抱,帶給你支持的力量。
[成份]:歐白芷根、甜醒目薰衣草、馬鬱蘭、永久花、大馬士革玫瑰
好消息 $15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火熱的香氣如一股暖流溫潤我們的腸胃也帶給你溫暖的心,使你身心放鬆。
丁香花苞、桉油醇迷迭香、肉桂葉、永久花、大馬士革玫瑰
自由流動 $15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清淡且雋永的香氣,隨和而輕鬆自在,邁開自由的腳步。
[成份]:絲柏、檸檬香茅、大西洋雪松、永久花、大馬士革玫瑰
靜花 $18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沐浴在鳥語花香中的沉靜,身心歇息後有了重新出發的力量。
[成份]:紅橘、山雞椒、欖香脂、芫荽、苦橙葉、熱帶羅勒、甜橙
藍天 $1800/100ml ($250/拍拍瓶10ml)
輕輕的我來了,滋養乾化的土地,帶來嶄新的生命力。
[成份]:佛手柑、月桂、狹長葉鼠尾草、西洋蓍草、羅馬洋甘菊、乳香、廣霍香
達瑪 $1800 /100ml ($250/拍拍瓶10ml)
張開緊抓的雙手,擁抱大地享受生命當下。
檀香、橙花、岩蘭草、永久花、大馬士革玫瑰
薰泡:百分之百天然複方純精油,宜做環境擴香或個人隨身香氛等。
喜洋洋 $700/10ml
清新悠揚的香氛,帶來太平洋的舒暢,夾帶甜美的季風,吹拂你的笑靨。
葡萄柚、甜橙、西伯利亞冷杉、岬角白梅、真正薰衣草、阿密茴、岩蘭草
心靈花園 $700/10ml
夢想有一天我們手攜著手、合唱一首古老的靈魂之歌、回到內我的香格里拉
[成份]:檸檬、芳枸葉、喜馬拉雅雪松、欖香脂、檸檬薄荷、杜松漿果、甜橙
幸福 $700/10ml
春風飄一陣甜美馨香,暖春笑聲迴盪,置身鳥語花香的氛圍。
佛手柑、真正薰衣草、乳香、沒藥、芳樟、大馬士革玫瑰
驛站 $700/10ml
沉靜祥和的香氣寧靜致遠,放下一切繁雜,回歸初衷。
花梨木、古巴香脂、乳香、沒藥、芳樟、大馬士革玫瑰
自在 $700/10ml
層層交織的香調,將想妄化為動的能量,悠然翱翔於自由之空。
百里酚百里香、檸檬、乳香、沒藥、芳樟、大馬士革玫瑰
滾 珠:以天然複方精油調和各種複方植物油而成,可點抹於耳後、手腕內側等。
芳心好美 $300/10ml
[成份]:胡椒薄荷、甜醒目薰衣草、羅文沙葉、永久花 、大馬士革玫瑰
 
出口商
AYUS精油暨天然原料股份有限公司
設址地:D-77815布勒.德國
產 品:有機精油、基礎油及芳香療法輔銷品
進口商
肯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anjune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4號5樓
總經銷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附設聖母健康會館附設芳心好美館